北宸

警察先生,这算袭警吗?

刑警队队长张云雷×世界级黑老大杨九郎


一黑一白,亦黑亦白


(14)


  张云雷怀孕的日子,杨九郎可所谓是有求必应,怀孕几个月张云雷足足涨了十斤

  

  “媳妇,今儿个晚上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去”张云雷自从怀孕以来,腰老是不舒服,杨九郎正熟练的给张云雷揉着腰

  

  张云雷摇了摇头“不饿呢,你自己看着做点什么吃吧”

  

  “那行,那就做点小米粥,来点卷饼怎么样?”

  

  “嗯”

  

  “云雷,外面有人找你,说有事”季仲霆手里拿着带给张云雷的水果

  

  张云雷推了一把杨九郎,“你去看看,我懒得动”

  

  “好嘞”杨九郎打开门,发现竟然是老熟人

  

  路白尴尬的问道“我来……看看云雷”

  

  “来干什么?我媳妇可怀孕了昂”杨九郎满怀敌意的说道

  

  路白解释道“我没别的意思的,哥你别误会,那次吃饭也是云雷哥让我演戏的,我有女朋友”

  

  “噢,那你进来吧”杨九郎这才让路白进

  

  “路白?你小子怎么来了?”张云雷高兴的挥着手

  

  路白说道“这不听他们说你有孩子了嘛,我这不得给我未来侄子送礼啊”

  

  “送礼可以,别送别的”杨九郎坐在张云雷的身边,给张云雷捏着肩膀

  

  张云雷瞪了杨九郎一眼,“你别理他,他可能还醋着呢,对了,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啊”

  

  “啊,李楠告诉我的”路白说道(可以回第一章查看李楠是谁)

  

  张云雷浅浅一笑,转过头对杨九郎说道“咱们家安保都这么弱了吗?”

  

  “咳……这块不是我管啊”杨九郎小声的提醒到,“这不是你哥们管嘛”

  

  季仲霆看杨九郎要把锅甩给自己,连忙说道“云雷,他可是我的老板,他管我,没他旨意我不可能做别的”

  

  杨九郎和季仲霆互相推脱着,只有路白在迷茫的看着三个人

  

  张云雷摸了摸肚子,说到“来了就多待几天吧”

  

  “不了,局里那边还有事呢,我晚上就得回去了”

  

  “你以为,你来了,还能走的了吗?”张云雷勾起嘴角,从茶几下拿出枪

  

  杨九郎把枪从张云雷手上抢了下来,“怀着孕呢,不宜动手,我来”

  

  “云雷!你是警察!你把他们放走也就算了,你看你现在,成什么样子了?!”路白对着张云雷吼道

  

  张云雷冷哼了一声,“我什么样子?我就是这个样子,警察?卧底的任务我已经完成,况且,我们现在又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”

  

  “这是所有的记录,你还好看一块,Freedom每年往福利院的捐赠有多少!你们不会还以为是原来那种吧”

  

  “这……”路白翻看着记录本,一时间竟没了话

  

  张云雷把路白带来的水果掰开,中间夹杂着一个窃听器,张云雷对着窃听器说道“局长,我无愧于任何人,您放心,这地方,再也不会出现以前的事,您就放心吧”

  

  说完张云雷把窃听器递给杨九郎,杨九郎一脚踩爆了窃听器

  

  路白把记录本还给了张云雷,“祝你幸福,记住你今天的话,以后若是Freedom犯了罪,我依旧不饶”

  

  “放心吧,我自有分寸”张云雷点了点头,“留下来吃个饭再走吧,咱俩好久没见了”

  

  “嗯,好”路白说道

  

  晚上张云雷突然感觉到肚子一阵绞痛,拍了拍身边熟睡的杨九郎,杨九郎立马惊醒

  

  “磊磊是不是哪块不舒服啊?”杨九郎打开了床头边上的小夜灯

  

  张云雷额头上都是汗,捂着肚子说道“我可能要生了”

  

  杨九郎早已经准备好了万全之策,以最快的速度把张云雷送到了医院

  

  张云雷住进了医院,几个比较亲近的人都跟了过来

  

  “还疼吗?饿不饿啊,你晚上都没有吃多少”杨九郎握着张云雷的手,替张云雷盖了盖被子

  

  张云雷摇了摇头,“不饿,我没事了”

  

  “我看着你,你要困了就先睡吧”杨九郎抚摸着张云雷的额头,“这小子出来以后我揍他”

  

  “万一要是个姑娘怎么办?”张云雷想了想问道

  

  杨九郎说道“那还不好办,姑娘以教育为主,等她长大了,我就给她买各种的练习册,怎么样?”

  

  “噗,有你这么当爸的吗?”张云雷被杨九郎成功的逗笑了

  

  杨九郎看张云雷笑了也放下了心来

  

  第二天中午张云雷就被推进了产房,杨九郎也跟了进去

  

  “你进来做什么”张云雷已经痛到快说不出来话了

  

  杨九郎站在张云雷的身边,“我进来陪你,有老公在,不用害怕”

  

  “呃……啊”张云雷死死的握着杨九郎手,杨九郎的心也随着张云雷的喊声纠结在了一起

  

  “磊磊一定会没事的,一定会没事的”

  

  “哇~”一声嘹亮的孩啼哭声响起,杨九郎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才算真正的放了下来

  

  张云雷的嘴唇发白,身上的衣服也被汗水浸湿

  

  “来,爸爸看看孩子”医生把孩子放在张云雷的身边,张云雷伸出手指头摸了摸孩子的小脸

  

  笑着对杨九郎说道“真好看”

  

  “辛苦了磊磊”杨九郎在张云雷的耳边轻声的说道

  

  张云雷转为了普通的病房,孩子被送到了新生的观察室

  

  张云雷一觉睡到了第二天,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孩子

  

  “翔……”张云雷刚想喊杨九郎,发现自己嗓子撕裂一般的疼痛

  

  杨九郎倒了一杯温水,喂张云雷喝了下去,喝了两大杯水后,张云雷才感觉到嗓子是自己的

  

  “孩子,怎么样了?”张云雷问道

  

  杨九郎把婴儿车推到张云雷身边,“好着呢,你看白白胖胖的”

  

  “女孩男孩啊?我也没听清”张云雷问道

  

  杨九郎说道“女孩,眼睛可大了,长得随你”

  

  “不随我还怪了呢”张云雷逗着自家姑娘,“看见爹爹开不开心吖,真可爱”

  

  “咯咯咯~”小宝贝伸手抓住了张云雷的手指

  

  张云雷惊喜的看着杨九郎,“老公你看”

  

  “媳妇你给咱们孩子起个名字吧”杨九郎说道

  

  “要不就叫她杨磊笑如何?每天都快快乐乐的”张云雷说道,“宝贝,你有名字了噢”

  

 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抱着孩子幸福样子,感叹道“或许这就是最美好的生活了吧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文终


       想要看什么番外的话,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,先到先得,仅限一位噢,如果没有的话,明天会更另一个版本的大结局

评论(34)

热度(1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