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宸

警察先生,这算袭警吗?

刑警队队长张云雷×世界级黑老大杨九郎


一黑一白,亦黑亦白


(12)


  杨九郎把张云雷送到了师父家心里就一直不踏实,感觉总有什么事要发生似的

  

  在楼下绕着楼走了一圈又一圈,一看时间才过去了不到半个点

  

  左思右想,到底还是怕两个人吵起来,告诉了老徐,张云雷怀孕的消息

  

  但老徐看见消息却是两个点以后

  

  “翔儿给我发消息了?”老徐拿起手机,“怀孕了?”直接一嗓子喊了出来

  

  忽然想到还在客厅跪着的张云雷,老徐快步走到客厅,把张云雷扶了起来

  

  “怀孕了怎么不说?”现在轮到老徐担心了

  

  张云雷说道“我怕您以为我是想借这个孩子来跟翔子结婚”

  

  “先坐下再说”老徐把张云雷虚扶到沙发上,“有没有哪不舒服的地方?”

  

  “没”张云雷摇了摇头

  

  老徐叹了一口气说道“孩子,你也别怪我,淏翔这孩子我从小看到大,听说他谈恋爱了,我挺为他开心的,但是后来听说那一档子事,我真的是差一点一口气没喘上来”

  

  “我明白您的心情,我当时接到的任务就是打入Freedom的总部,真没想到我会爱上他,后来我让我朋友假装我的追求者,顺水推舟我俩就在一起了”

  

  “后来的那个新警察却是出乎我意料的,因为我的计划里并没有他,我装作失望,辞职并提出来对这一行失望了,九郎就带我回了Freedom的总部”

  

  “逐渐的他对我的戒备心降低,大量的信息被传送回了上面,这时我才发现我是真的爱上他了,可惜已经晚了我无能为力,只好在法庭上尽可能的替他开脱一些”

  

  张云雷把事情完完全全的都讲给了老徐

  

  老徐又问道“那你为什么真的辞职了?”这不仅是老徐的疑惑,而且也是杨九郎的疑惑

  

  张云雷叹了一口气,“有什么事能比把自己最爱的人亲手送进监狱更残忍,我每次回到警局,我的脑海里都会浮现出那一幕幕的场景,倒不如做个闲散人员,也不错”

  

  “你舍得那一份工作?”

  

  “不舍的又怎样,这件事是我心里一辈子的痛”张云雷苦涩的笑了

  

  老徐拍了拍张云雷肩膀,“没事孩子,都会过去的,只要你和翔儿好好的就好,还有肚子里的孩子”

  

  “是啊,现在我们是一家三口了”张云雷浑身散发着父爱

  

  杨九郎每隔几分钟就看一下时间,每隔几分钟就看下时间

  

  最终还是坐不住了,打开门却看见是这样一副场景

  

  “你怀孕多久了啊?”老徐问道

  

  张云雷拿出单子给老徐,“六周了”

  

  “我希望是个女孩,可爱,男孩不行,万一要像他爸,从小就淘可怎么好”老徐说道

  

  张云雷赞同的点了点头,“确实,他爸的确有点淘”

  

  “你们俩……聊的挺好呗”杨九郎此时觉得自己才是这个家里最不应该出现的一个人

  

  张云雷和老徐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

  

  杨九郎感觉到了深深的无力

  

  “你们俩昨天不还水火不容吗?”杨九郎不敢相信的问道

  

  张云雷和老徐对视了一样,张云雷无辜的说道“总会变得”

  

  “嗯”老徐点了点头

  

  “我就多余上来这一躺,你们俩慢慢聊昂,我走了”杨九郎推开门

  

  张云雷摆了摆手“拜拜~”

  

  “没事来家吃饭昂”老徐喊道

  

  杨九郎气的坐在地上,气呼呼的看着两个人

  

  “哈哈哈”张云雷再也憋不住了,大笑起来,老徐也难得的漏出了笑容

  

  晚上吃饭

  

  “来,吃这个,你要是有什么想吃的你就告诉你老公,让他买去”老徐不断的给张云雷夹着菜

  

  张云雷说到“够了够了,我吃不了那么多”

  

  “张云雷才是您亲儿子吧”杨九郎突然问道

  

  顺间变得安静了下来,老徐看着张云雷问道“他谁啊?”

  

  “不知道啊,你谁啊”张云雷摇了摇头,问向杨九郎

  

  杨九郎把筷子放到桌子上,“我是个试毒的,你们慢慢吃”

  

  “辛苦辛苦”

  

  “哈哈哈哈”

  

  客厅不断传来大笑的声音,张云雷和老徐和解,杨九郎心里的一块大石头也算是终于落地了

  

  两个人吃完晚饭在老徐家呆了一会儿就回家了

  

  “先别上楼,买瓶红花油去”张云雷说道

  

  “你受伤了?你们俩是不是打起来了?”杨九郎说着就要查看张云雷是不是哪受伤了

  

  张云雷捂住自己的衣服,“让你去就赶紧去,那么多废话呢”

  

  “好,你要难受赶紧跟我说昂,咱俩去医院看看”杨九郎开车找了个药店,买了一瓶红花油

  

  回到了家张云雷换了短裤,杨九郎这才发现已经红肿的膝盖

  

  “这怎么肿成这样啊,我师父让你跪了?”杨九郎打开红花油,倒在手上,慢慢揉搓到发热再给张云雷的轻轻揉着

  

  张云雷说道“没事,跪了一小会儿而已”

  

  “你说你这又是何必,还怀着孕呢,这要是有个万一可怎么办”杨九郎语气里都是满满的担心

  

  张云雷低着头,说道“我知道错了”

  

  “好了昂,赶紧休息吧,晚上难受你就踢我”杨九郎把张云雷抱到床上,替张云雷盖好了被子

  

  张云雷拉住杨九郎的胳膊,“老公~不生气了嘛”

  

  “老公不生气,休息吧,我抱着你睡”杨九郎也在张云雷的身边躺了下来,顺势把张云雷带到自己的怀里

  

  杨九郎说道“你还愿意跟我走吗?”

  

  “愿意啊”张云雷抬起头看杨九郎,“怎么突然这么说?”

  

  “我打电话给仲霆了”杨九郎说道“他说Freedom没事”

  

  “噢”

  

  “怎么没告诉我,你不是辞职?而是真的被开除?”杨九郎摸了摸张云雷头顶的发旋

  

  张云雷靠在杨九郎的胸膛上,“我……我不知道有什么能够帮到你的,Freedom是你和你师父多年的心血,结婚的时候我把机密给了季仲霆,就等着你出来这一天,我也能赎罪一点”

  

  “开除的事倒也不是因为别的,我回警局后,一次行动中我擅自行动了,收了处分,接下来的行动收网中粗心大意把嫌疑人放走了”

  

  “嫌疑人是仲霆吧”杨九郎一句道出重点

  

  张云雷点了点头,“嗯,是他”

  

  “谢谢磊磊”杨九郎轻轻的在张云雷的额头上落下一吻

  

  张云雷说道“谢我?为什么?”

  

  “谢谢你替我做了这么多”

  

  “可是我把你送进监狱了啊”

  

  “你还替我在法庭上辩解了不是吗?”杨九郎笑着说道,“我知道你爱我,我也爱你,不用纠结那件事了,从现在开始,咱们俩的任务就是等着这个小家伙出生,一家人和和美美过日子”

  

  “好”张云雷摸了摸肚子,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

  

  日子会变得越来越好的



(隐藏结局是另外一个不同的版本)

评论(29)

热度(2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