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宸

警察先生,这算袭警吗?

刑警队队长张云雷×世界级黑老大杨九郎


一黑一白,亦黑亦白


(13)


  一大清早杨九郎早早就起了床,给张云雷准备早饭

  

  “宝贝,起来吃早饭昂”杨九郎把还没睡觉的张云雷从床上拉起来,喂着张云雷吃饭

  

  张云雷迷迷糊糊的,杨九郎喂什么他就吃什么

  

  一顿饭吃饭,张云雷还没有睡醒

  

  “咱今天回Freedom,下午的飞机”杨九郎收拾着行李

  

  张云雷一听瞬间精神了,“你说什么?回Freedom!”

  

  “是啊,怎么了?”杨九郎疑惑的看向张云雷,“你不想回去吗?那咱俩就不回去,我跟师父说一声就好”

  

  “不是,你怎么没告诉我呢”张云雷问道

  

  杨九郎挠了挠后脑勺,“我,这不也是……”

  

  “算了”张云雷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

  

  杨九郎放下手中的衣服,坐在床边,小心翼翼的问道“你生气了?”

  

  “没有,就是我还没有想好怎么面对他们呢”张云雷泄了气

  

  杨九郎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,“就这事啊,害,有我在我看他们谁敢议论一句的”

  

  “切~”

  

  下午两点飞机准时落地,季仲霆早已经在飞机场等候

  

  “欢迎回来”季仲霆张开怀抱和张云雷抱在一起

  

  张云雷锤了季仲霆胸口一下,“都怪你,要不然我也不会丢工作”

  

  “我的错,多谢您放小的一码,大恩大德没齿难忘”季仲霆说着作了个揖

  

  杨九郎说道“仲霆,辛苦你了”

  

  “没事,我应该的”季仲霆笑着说道“走吧,等着给你们接风呢”

  

  “我就……先不去了”张云雷支支吾吾的说道,“我先回住的地方”

  

  “那怎么可以”老徐走了过来,说道“你不用担心”

  

  杨九郎也向张云雷点了点头,季仲霆小声的问道“这位……是谁?”

  

  “九郎的师父”张云雷回道

  

  季仲霆看着面前也就四十出头的男人,怎么也想不到会是杨九郎的师父

  

  “磊磊~”杨九郎拽着张云雷的袖子晃了晃胳膊

  

  张云雷点了点头,“好吧”

  

  到了总部,出乎了张云雷的意料,没有一个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张云雷

  

  “放心吧,这些都是当年我带走的那一批,他们知道是你放走了他们”季仲霆在张云雷的耳边小声的说道

  

  张云雷点了点头,但是还是感觉不自在,坐在杨九郎的身边,自始至终一句话都没说

  

  杨九郎宣布了自己重新掌权的消息,还公布了老徐的身份,当然也告诉了张云雷已经怀孕的消息

  

  “磊磊,不舒服吗?”杨九郎看张云雷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,问道

  

  张云雷摇了摇头,“总感觉不自在”

  

  杨九郎瞬间明白了,张云雷这是又想起了那件事,责怪着自己

  

  “好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”杨九郎说完起身拉着张云雷就走了

  

  “去哪?”张云雷问道

  

  杨九郎把张云雷领到办公室,“是不是又在自责”

  

  “我没有……”张云雷嘴上说着没有,脸上都已经表现出来了

  

  “你可瞒不过我,你看Freedom不是没事吗”

  

  “可是我一时半会过不去这个坎嘛”

  

  “我陪着你呢,不用担心,不用怕,更不用觉得自责,好吗?”杨九郎话犹如一股暖流,让张云雷的心暖暖的

  

  张云雷点了点头,“好”

  

  张云雷回到Freedom刚开始的几天觉得哪哪都不对劲,过几天发现好像所有人都忘记了那一件事

  

  慢慢的张云雷也不再纠结,平时杨九郎工作,他就跟季仲霆在家里聊聊天,或者是在训练场看着他们训练

  

  杨九郎周六周日在家陪张云雷散步,去庄园散心

  

  张云雷和杨九郎很少吵架,应该说是,一次都没有,也到不是没有矛盾,只不过杨九郎每次都积极认错,无论自己对错

  

  但是这一次,杨九郎可是生了大气,直接把自己锁在屋子里

  

  “生气了?吵架了?”张云雷也拿着外套去找季仲霆了

  

  张云雷唰唰的掉着眼泪,“结婚的时候说的可好了,不让我哭,也不凶我,可他今天跟我吼”

  

  “他为什么吼你啊?他要敢无缘无故吼你,我第一个不答应”季仲霆拍了拍胸脯

  

  张云雷委屈的说道“我就多吃了一小块蛋糕,他看见就唠叨,还一副不耐烦的样子”

  

  “反了他了还”季仲霆撸起袖子,就要去找杨九郎“你等着,我收拾他”

  

  “不用了,我把杨九郎踢来了”老徐单手薅着杨九郎的后勃颈,还踢了一脚

  

  杨九郎走到张云雷身边,赔笑着说道“磊磊,我错了,我不该吼你的”

  

  “不跟你说话”张云雷傲娇的转过头

  

  杨九郎求助似的看向俩人,俩人有默契的一起转身

  

  “磊磊……媳妇~宝贝~宝宝,我真的知道错了~”杨九郎撒娇着“我这不是怕你吃了凉的不舒服嘛,而且那蛋糕上还有冰淇淋呢,多凉啊”

  

  “那你也不能凶我啊,你结婚时候还说呢不让我哭,你看看你都把我气成什么样子了”张云雷说着说着眼泪又掉了下来

  

  杨九郎彻底慌了,从茶几的纸抽抽了几张纸,给张云雷擦着眼泪,“我的错我的错,我保证以后说话绝对小声,磊磊你别哭了哭的我心都难受”

  

  “你说你爱我”张云雷掐着腰指着杨九郎,说道

  

  杨九郎亲了一口张云雷,“我爱你宝儿,我最爱你了昂,别生气了好不好?一会儿回家我给你跪搓衣板昂”

  

  “这还差不多”张云雷不哭了,心情也好了

  

  杨九郎擦了擦虚汗,转过头发现俩人津津有味的嗑着瓜子,最可气的是自家师父还拿手机录像

  

  “你继续,以后我给你们俩孩子看”老徐说道

  

  杨九郎双手合十,对着老徐说道,“师父您删了吧”

  

  “看我心情,把我徒媳哄好了再说”老徐把手机递给季仲霆,“录像你管,他要再敢把云雷气哭你跟我说,我打他”

  

  “得嘞,徐老您慢走”季仲霆冲杨九郎晃了晃手机,“看你再敢一个试试的”

  

  杨九郎仰着头,喊道“啊~都是祖宗啊~一个我也惹不起啊~”

  

  张云雷和季仲霆大笑起来



(隐藏结局依旧是另一个版本,跟主线无关)

评论(37)

热度(2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